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光傳感概念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09:21 战神GPK777

           光傳感概念股2023年有:

           1、太辰光:

          公司2021年實現總營收6.46億,毛利率27.92%;每股經營現金流0.3元。

          公司主要從事光器件和光傳感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近30日太辰光股價上漲25.32%,最高價爲23.6元,2023年股價上漲30.89%。

           2、萬集科技:

          萬集科技公司2021年實現總營收9.45億,毛利率48.18%;每股經營現金流1.08元。

          公司是國內第一家自主研發激光傳感器並應用在交調領域的廠商,也是目前國內領先的激光交調自主品牌。公司自主研發出單線、8線以及32線激光雷達產品,且在生產和應用等方面積累了較多經驗,並在全國上千條車道安裝了激光雷達設備。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萬集科技股價下跌1.63%,總市值上漲了8738.46萬,當前市值爲48.23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5.83%。

           3、日盈電子:

          公司2021年實現總營收5.82億,毛利率22.29%;每股經營現金流-0.1元。

          公司主要從事汽車洗滌系統、汽車精密注塑件及小線束、汽車電子及摩託車線束等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是國內首批研發汽車洗滌系統產品並批量供貨的本土企業之一,並獲得大衆客戶技術認可報告(BMG)。公司爲國內少數幾家具備高端汽車電子產品開發能力的企業,目前已經具備汽車電子產品同步開發能力,研發諸如雨量傳感器、陽光傳感器、天窗控制器總成等高端汽車電子產品,並已實現批量供貨。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日盈電子股價下跌3.95%,最高價爲18.8元,當前市值爲15.11億元。

           4、士蘭微:

          公司2021年實現總營收71.94億,毛利率33.19%;每股經營現金流0.68元。

          2017年,公司加速度計產品已大批量出貨,質量保持穩定;六軸慣性單元、光傳感器產品、磁傳感器產品、壓力傳感器產品、硅麥克風等產品已開始客戶推廣。2018年將以較快的速度拓展市場。

          近30日股價上漲0.09%,2023年股價上漲5.7%。

           5、至純科技:

          至純科技公司2021年實現總營收20.84億,毛利率36.19%;每股經營現金流-0.6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爲高純工藝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半導體溼法清洗設備研發、生產和銷售;光傳感應用及相關光學元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至純科技上漲5.68%,最高價爲41.5元,總成交量2.66億手。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