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三峽工程概念股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03:27 战神GPK777

              三峽工程概念股有哪些(2023/3/23)

              2023年三峽工程概念股有:

              1、杭電股份:

              回顧近7個交易日,杭電股份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4.41%,最高價爲5.59元,最低價爲6.02元,總成交量4528.09萬手。

              2021年每股收益0.14元,淨利潤 9951.41萬元,同比去年增長37.58%。

              公司爲國內電線電纜行業的主要企業之一,前身杭州電纜廠是國內較早成立的電纜企業之一,是原機電部線纜行業重點骨幹企業。公司爲中國電器工業協會電線電纜分會理事單位和浙江省電線電纜行業協會理事長單位。公司產品以超高壓電力電纜、軌道交通電纜及新能源電纜等特種電纜、耐熱及高強度鋁合金導線等特種導線爲業務發展重點。公司電力電纜產品成功應用於北京奧運會、廣州亞運會、三峽工程、京滬高鐵以及北京、上海、杭州地鐵等重大工程,鋁合金導線還出口到埃塞俄比亞、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國、緬甸、加納、古巴、巴西等國家和地區。

              2、派瑞股份:

              近7日派瑞股份股價上漲4.66%,2023年股價上漲10.32%,最高價爲15.03元,市值爲48.58億元。

              2021年公司每股收益0.17元,淨利潤 5337.8萬元,同比去年增長82.66%。

              國內領先的電力功率半導體器件供應商;公司主要從事電力半導體器件和裝置的研產銷,目前已掌握了先進的5英寸超大功率電控、光控晶閘管制造技術;公司自主研製了6英寸特大功率電控晶閘管和5英寸特大功率光控晶閘管,成功應用於國家三峽工程以及數十條特、超高壓直流輸電工程。

              3、長江電力:

              近7個交易日,長江電力下跌0.48%,最高價爲20.88元,總市值下跌了23.66億元,下跌了0.48%。

              2021年每股收益1.16元,淨利潤 262.73億元,同比去年增長-0.09%。

              公司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水電上市公司,主要從事水力發電業務,公司擁有葛洲壩電站及三峽工程已投產的發電機組,截至2012年底,公司裝機容量2527.7萬千瓦。公司擬投資21億港元購買中電新能源在香港配售的股份,投資後將持有其26.20%的股份。中電新能源營風電,天然氣發電,小水電,垃圾發電等新能源業務,2009年實現收入157993萬港元,淨利潤15268萬港元。中電新能源在風電,垃圾發電,天然氣發電上均有一定規模,具備較好的項目,市場資源和人才儲備,通過本次投資,公司全資子公司長電國際將成爲中電新能源第一大股東,有利於促進公司裝機規模,銷售收入及利潤水平進一步提高,有利於擴大公司在清潔能源行業的影響力。

              4、四方股份:

              回顧近7個交易日,四方股份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34%,最高價爲13.73元,最低價爲14.37元,總成交量5617.74萬手。

              四方股份2021年每股收益0.56元,淨利潤 4.52億元,同比去年增長31.38%。

              國內能源與工業自動化領域領先企業,基於已有產品及技術優勢,提升儲能產品解決方案及集成能力,持續擴大電能質量類產品SVG的銷售範圍,在新能源核心裝備領域實現突破。公司作爲中國能源與工業自動化領域的領先企業,專注於智能發電、智能電網、智能配電、智慧用電等領域,提供以繼電保護、自動化、電力電子等技術爲核心的產品、技術諮詢及系統解決方案。先後參與1000kV特高壓工程、三峽工程、西電東送、青藏鐵路、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張北風光儲輸等國家重點示範工程的建設。產品遍及全國並遠銷60多個國家及地區,市場份額穩居行業前列。

              5、長纜科技:

              回顧近7個交易日,長纜科技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48%,最高價爲14.45元,最低價爲16.99元,總成交量3684.74萬手。

              2021年每股收益0.78元,淨利潤 1.4億元,同比去年增長-13.13%。

              公司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電網改造工程在內的特大型、大型城市輸配電網改造,包括秦山、大亞灣、嶺澳核電站二期等在內的核電工程項目建設,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在內的主要城市軌道交通項目建設,包括武廣高鐵、滬昆高鐵等在內的幹線高鐵項目建設以及北京奧運會場館電力建設、廣州亞運會場館電力建設、三峽工程、廈門柔性直流輸電科技示範工程等國家重點工程建設,是電力、軌道交通、高鐵等基礎設施建設領域電力線路中必不可少的關鍵產品。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