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壁掛爐概念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09:45 战神GPK777

                 壁掛爐概念股2023年有:

                迪森股份300335:

                2022年第三季度,迪森股份公司實現總營收3.36億, 毛利率23.31%,每股收益0.02元。

                迪森家鍋是國內最早進入燃氣壁掛爐生產領域的企業之一。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迪森股份上漲0.4%,最高價爲5.33元,總成交量3.86億手。

                拓邦股份002139: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拓邦股份公司實現總營收23.07億, 毛利率18.45%,每股收益0.16元。

                公告披露,合信達主營業務爲智能控制器、溫控器及暖通行業控制系統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目前主要產品有雲暖wifi溫控器、溫控器、太陽能控制器、熱泵控制器、壁掛爐控制器、熱水器控制器、開關電源、WiFi互聯網供暖控制系統等。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拓邦股份有1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2.21%,最高價爲13.28元,最低價爲12.16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拓邦股份的市值上漲了3.55億元,上漲了2.21%。

                華帝股份002035: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華帝股份公司實現總營收14.56億, 毛利率40.06%,每股收益0.05元。

                公司自1992年創立至今,專注於廚電領域,主要產品涵蓋煙機、竈具、熱水器、壁掛爐、洗碗機、消毒櫃、蒸烤一體機、電蒸箱、電烤箱、微波爐、集成竈等廚衛電器產品,以及淨水器、淨化器等環境電器產品,廚櫃、衣櫃、電視櫃等全屋定製產品。

                近30日華帝股份股價上漲18.63%,最高價爲7.63元,2023年股價上漲24.66%。

                日出東方603366:

                日出東方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9.58億, 毛利率29.61%,每股收益0.05元。

                公司熱水器產品包括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等;廚電產品包括吸油煙機、燃氣竈具、集成竈、消毒櫃、嵌入式電烤箱、蒸汽爐、微波爐、蒸烤一體機、洗碗機、垃圾處理器等;清潔能源產品包括太陽能採暖、空氣能採暖、燃氣壁掛爐及多能源互補供暖等。

                近30日股價下跌8.21%,2023年股價下跌-2.79%。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