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哪些是SiC概念上市公司股票?(2023/3/23)

        2023-03-23 09:41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SiC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瑞斯康達:瑞斯康達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18.53億,同比增長7.48%,近五年複合增長爲-3.26%;淨利潤爲-8.14億。

          公司在ASIC芯片設計、分組核心架構、高集成度融合通信系統架構、物聯網及工業雲等相關領域已擁有了一批國內領先的核心技術。

          近7個交易日,瑞斯康達上漲4.02%,最高價爲8.18元,總市值上漲了1.56億元,上漲了4.02%。

          共達電聲:2021年共達電聲公司營業總收入9.37億,同比增長-20.62%,近五年複合增長爲4.45%;淨利潤爲6837.98萬。

          公司的自研芯片主要是MEMS芯片和ASIC芯片,可廣泛應用到手機、耳機、智能穿戴、電腦、音響、車載等電子產品中。

          近7日股價上漲5.43%,2023年股價上漲11.02%。

          國科微:2021年國科微公司營業總收入23.22億,同比增長217.66%,近五年複合增長爲54.1%;淨利潤爲2.55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53.61%。

          SiC半導體設計公司森國科實現國產替代,三年內將形成模塊研發能力,森國科爲A股公司國科微的參股公司。

          近7個交易日,國科微下跌4.3%,最高價爲80.46元,總市值下跌了7.3億元,下跌了4.3%。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