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智能抄表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抄表概念股相關股票名單

              2023-03-15 11:36 战神GPK777

                智能抄表概念股有哪些?

                積成電子002339:3月15日上午收盤消息,積成電子5日內股價下跌8.21%,今年來漲幅上漲12.68%,最新報8.280元,漲2.17%,市盈率爲-92。

                在積成電子淨利潤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7339.89萬元、5172.23萬元、5875.34萬元、-4532.39萬元。有基於窄帶物聯網的產品儲備;在物聯網燃氣表、水錶等領域,憑藉公司在智能抄表領域多年的技術積累已和中國移動開展了基於NB-o技術與雲服務、大數據等多方面的合作。

                山科智能300897:3月15日上午收盤消息,山科智能5日內股價上漲0.27%,今年來漲幅上漲10.17%,最新報29.980元,漲1.9%,市盈率爲22.71。

                在淨利潤方面,山科智能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5271.43萬元、6505.27萬元、6982.92萬元、8977.59萬元。公司結合水務企業在水務安全、節能減排、惠民服務、提質增效等方面的內在需求,主要有以下穩定成熟的智慧水務產品:智能抄表系統(超聲波智能水錶、攝像直讀智能表、厚膜直讀智能表、無磁電感智能表等)、智能管網產品(供水儀表實時監控調度系統、供水管網漏損檢測系統)、智慧軟件集成產品(智水社區系統、模型大數據及平臺爲基礎的智慧水務軟件等)。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