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長效生長激素概念上市公司2023年名單一覽(3月15日)

                2023-03-15 11:31 战神GPK777

                  長效生長激素行業概念股票有:

                  長春高新(000661):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13.45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9.89%。 長效生長激素全球排名第一,全球市場佔有率30%,公司擁有好的賽道,公司的生長激素每個適應症都對應着一個較大的產品市場空間。

                  3月15日上午收盤消息,長春高新5日內股價下跌0.4%,今年來漲幅上漲7.39%,最新報190.000元,跌2.09%,市盈率爲20.47。

                  3月14日消息,長春高新資金淨流入3906.14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108.1萬元,換手率0.9%,成交金額6.93億元。

                  安科生物(300009):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安科生物實現淨利潤2.5億元,同比上年增長率爲34.78%。 公司正在積極推進卡式瓶生長激素注射液劑型的研發工作,長效生長激素已完成臨牀試驗,目前處於生產線準備階段,等待申報生產。

                  截至發稿,安科生物(300009)漲2.42%,報11.170元,成交額1.49億元,換手率1.14%,振幅漲1%。

                  資金流向數據方面,3月14日主力資金淨流流出26.79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47.11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73.9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946.88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