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水針劑概念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15日)

    2023-03-15 11:29 战神GPK777

      2023年水針劑概念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15日)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水針劑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長春高新000661: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2022年第三季度總營收38.15億,毛利率85.69%,每股收益3.34元。

      公司子公司金賽藥業主要從事基因工程生物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注射用重組人生長激素(粉針劑)、重組人生長激素注射液(水針劑)、聚乙二醇重組人生長激素注射液(長效水針劑)等人生長激素系列產品及輔助生殖、婦女健康等領域產品。金賽藥業通過外部合作等方式,引進甲磺酸亮丙瑞林、重組人促卵泡激素-CTP融合蛋白注射液等項目,進一步增強公司在兒童健康、女性健康、生殖及腫瘤等領域的技術儲備。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長春高新股價下跌5.84%,總市值下跌了3.08億,當前市值爲768.95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7.39%。

      力生製藥002393: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2.87億, 毛利率57.21%,每股收益0.23元。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主要從事化學藥片劑、硬膠囊劑、滴丸劑、凍乾粉針劑、水針劑、原料藥等產品的生產銷售。公司主要產品有高血壓治療藥“壽比山”牌吲達帕胺片,廣譜抗真菌治療藥“美扶”牌伊曲康唑膠囊,潰瘍性結腸炎治療藥“暢美”牌奧沙拉嗪膠囊,哮喘病治療藥“盼得欣”牌富馬酸福莫特羅片,解熱鎮痛藥“三魚”牌正痛片等多個優質品種。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力生製藥下跌5.92%,最高價爲25.6元,總成交量7003.53萬手。

      華北製藥600812: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25.95億, 毛利率33.3%。

      公司於2020年6月29日晚發佈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報告書(草案),擬以7.25元/股向公司股東華藥集團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其持有的愛諾公司51%股權、動保公司100%股權及華北牌系列商標資產,交易對價合計8.86億元;同時,擬向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股份募資不超5.5億元,用於補充上市公司流動資金。動保公司主營業務爲開發、生產和銷售獸藥製劑及飼料添加劑。獸藥製劑主要劑型爲粉針劑、散劑、水針劑等,主要用於豬、牛、禽、寵物等動物的疾病的預防及治療;飼料添加劑用於提高動物機體免疫能力、預防疾病發生、促進機體康復。2018年,動保公司實現獸藥製劑銷售額2.19億元,在國內市場銷售額位於獸用化藥製劑企業前列。動保公司承諾2020年-2023年的淨利潤數分別爲487.61萬元、697.78萬元、848.55萬元和1,018.43萬元。(已覈準)

      近30日股價下跌0.65%,2023年股價下跌-8.3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