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2023年棉花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15日)

              2023-03-15 11:29 战神GPK777

                棉花龍頭上市公司有:

                新農開發:棉花龍頭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2.26%,最高價爲8.66元,總市值下跌了7248.74萬。

                3月14日消息,新農開發資金淨流入792.8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423.84萬元,換手率2.81%,成交金額9032.71萬元。

                隸屬於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一師國資委,擁有30餘萬畝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國家級商品棉生產基地、國家良種奶牛養殖示範基地和全國最大的甘草浸膏生產基地;主營是棉花、水稻、小麥、瓜果、蔬菜、苗木花卉等種子,以及棉漿化纖、乳製品和甘草製品的加工銷售。

                冠農股份:棉花龍頭

                近5日股價下跌2.72%,2023年股價下跌-0.47%。

                3月14日消息,冠農股份資金淨流出1257.34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520.5萬元,換手率0.74%,成交金額4889.08萬元。

                豐樂種業:豐樂種業在近3個交易日中有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0%,最高價爲10.24元。2023年股價上漲8.22%。

                魯泰A:在近3個交易日中,魯泰A有1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36%,最高價爲8.36元,最低價爲8.1元。和3個交易日前相比,魯泰A的市值上漲了2662.9萬元。

                華茂股份:回顧近3個交易日,華茂股份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84%,最高價爲3.87元,最低價爲3.94元,總市值下跌了6605.66萬元,下跌了1.84%。

                華孚時尚:回顧近3個交易日,華孚時尚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3.22%,最高價爲3.15元,最低價爲3.21元,總市值下跌了1.7億元,下跌了3.22%。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