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有機鋰股票2023年名單一覽(1月28日)

      2023-01-28 18:27 战神GPK777

        有機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關概念上市公司有贛鋒鋰業(002460)。

        在流動比率方面,公司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2.07%、1.75%、2.15%、1.78%。

        贛鋒鋰業專注於深加工鋰產品、鋰電新材料、鋰動力與儲能電池、鋰資源開發、鋰電池回收利用等全產業鏈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特種無機鋰、有機鋰、金屬鋰及鋰合金、鋰電新材料、鋰動力與儲能電池等5大系列40多種產品,是目前國內鋰系列產品品種最齊全、產品加工鏈最長、工藝技術最全面的專業生產商,國內深加工鋰產品行業龍頭企業。

        1月20日消息,贛鋒鋰業開盤報價75.82元,收盤於78.200元。5日內股價上漲4.95%,總市值爲1577.32億元。

        1月20日消息,贛鋒鋰業資金淨流入4.12億元,超大單淨流入2.56億元,換手率3.07%,成交金額21.47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