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號連接器概念股有冠石科技嗎?冠石科技市值是多少(1月21日)

      2023-01-21 09:40 战神GPK777

        1月20日,冠石科技開盤報價31.5元,收盤於31.050元,跌0.8%。當日最高價爲31.6元,最低達30.96元,成交量35.44萬手,總市值爲22.7億元。

        信號連接器概念股裏有冠石科技。

        冠石科技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13.97億,同比增長26.34%,近五年複合增長爲45.26%;淨利潤爲8413.56萬,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4.79%。

        公司主營業務爲半導體顯示器件及特種膠粘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中半導體顯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號連接器、液晶面板、生產輔耗材及OCA光學膠等,主要應用於液晶電視、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智能穿戴等帶有顯示屏幕的消費電子產品。公司半導體顯示器件業務的各類產品中,偏光片、信號連接器主要應用於大尺寸顯示面板,功能性器件主要應用於小尺寸顯示面板,生產輔耗材主要應用於顯示面板的生產製造環節,OCA光學膠主要應用於觸屏面板。客戶包括京東方、成都中電、彩虹光電、LG、富士康、華星光電、維信諾等顯示行業龍頭企業,產品最終應用於華爲、小米、OPPO、VIVO、海信、創維、蘋果、三星等知名消費電子品牌商的暢銷機型。目前,公司擁有9條偏光片加工生產線,具備11英寸至100英寸的全尺寸偏光片加工能力,產能達到3150萬片/年。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