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人臉追蹤概念股都有哪些(1月21日)

    2023-01-21 10:51 战神GPK777

      人臉追蹤概念股都有哪些?

      科瑞技術002957:

      從公司近三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三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20.16億元,過去三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18.72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21.61億元。

      公司2021年5月27日在互動平臺表示,公司從2017年開始投入AR/VR相關測試技術研發並與客戶合作開發爲其提供AR/VR產品相關檢測設備,目前公司在AR/VR產品測試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AR/VR 結構光追蹤、眼球追蹤、人臉追蹤標定技術研發並取得突破,技術相關產品實現批量應用。

      1月20日收盤最新消息,科瑞技術昨收18.06元,截至15時,該股漲4.93%報18.950元 。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