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節電設備概念股查詢,節電設備概念名單一覽表(1月28日)

    2023-01-28 14:24 战神GPK777

      節電設備概念名單一覽

      新天科技(300259):

      從新天科技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2.98%,最高爲2021年的4.13億元。

      公司經營開發研製、生產、銷售、檢測、維修電子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計算機外部設備及軟件、高低壓配電設備、節水設備、節電設備、燃氣設備、儀表數據採集、存儲、傳輸系統設備、智能卡產品及軟件、智能灌溉設備、機井灌溉控制裝置、高低壓灌溉成套設備、水文、水資源、環保、氣象儀器儀表物聯網技術開發、電子、通信與自動控制技術開發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能源管理系統設計及施工計算機系統集成計算機網絡工程建築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智慧水務、智慧燃氣、數據處理、雲計算地理信息系統工程通訊工程互聯網信息服務測繪服務玻璃鋼製品、管材的生產與銷售農田水利灌溉設計與施工噴灌滴灌設備的生產、安裝和銷售房屋租賃。經營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企業所需的機械設備、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商品及技術除外。

      1月20日消息,新天科技開盤報價3.47元,收盤於3.470元。3日內股價上漲0.86%,總市值爲40.59億元。

      1月20日消息,新天科技資金淨流入94.47萬元,換手率0.59%,成交金額1670.3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