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諾禾致源屬於什麼概念?諾禾致源市值是多少(2023/1/28)

        2023-01-28 17:16 战神GPK777

          1月20日收盤消息,諾禾致源收盤於36.000元,漲1.55%。今年來漲幅上漲25.19%,總市值爲144.07億元。

          諾禾致源的概念有:醫學研究與技術服務概念。

          2021年諾禾致源公司營業總收入18.66億,淨利潤爲1.76億元。

          公司主要依託高通量測序技術和生物信息分析技術,建立了通量規模領先的基因測序平臺,爲生命科學基礎研究、醫學及臨牀應用研究提供多層次的科研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並自主開發創新的基因檢測醫療器械。公司產品主要包括生命科學基礎科研服務、醫學研究與技術服務、建庫測序平臺服務。公司在各項高難度基因測序技術保持領先地位,全面掌握基因組學、蛋白質組學、代謝組學及多組學整合研究技術體系,形成從基礎研究、轉化研究到臨牀應用的跨領域協同優勢。公司構建了全球化的技術服務網絡,全面覆蓋中國科學院、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大學、清華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JohnsHopkinsUniversity、Genome Institute ofSingapore等境內外一流科研院所,服務客戶超過4000家。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