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鑽井儀表概念股有神開股份嗎?(1月9日)

    2023-01-09 10:47 战神GPK777

      1月9日神開股份早盤消息,7日內股價上漲2.81%,今年來漲幅下跌-0.56%,最新報5.370元,漲0.37%,市值爲19.54億元。

      鑽井儀表概念股裏有神開股份。

      神開股份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7.75億,同比增長6.78%,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0.59%;淨利潤爲2229.5萬,近五年複合增長爲41.82%。

      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研發能力,先進的製造設備和完善的質量保障體系;主要生產石油勘探開發儀器、井控設備、井口設備、鑽採配件和石油產品規格分析儀器等,主導產品爲綜合錄井儀、鑽井儀表、無線隨鑽測量儀、裸眼和生產測井儀、系列油品分析儀、防噴器和防噴器控制裝置、井口裝置和採油(氣)樹、石油與礦山鑽頭和特種橡膠密封件等;公司設立工程技術服務公司,能爲油田提供高質量的綜合錄井、無線隨鑽測量、測井等工程技術服務。

      神開股份在近30日股價上漲0.75%,最高價爲6.06元,最低價爲5.24元。當前市值爲19.54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0.56%。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