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VC改性劑概念股有日科化學嗎?(1月2日)

          2023-01-02 09:46 战神GPK777

            截止15時收盤,日科化學報6.550元,漲2.83%,總市值30.84億元。

            PVC改性劑概念股裏有日科化學。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27.73億,同比增長21.91%,近五年複合增長爲7.15%;淨利潤爲1.87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8.92%。

            作爲需要改性的塑料基礎原材料(合成樹脂)的添加劑,改善塑料基礎原材料的加工性能、力學性能、耐候性能、耐熱性能等化學性能和物理性能。塑料改性劑廣泛應用於各種塑料異型材、管材、板材、型材、發泡材料等塑料製品的生產。公司生產的產品主要是ACR抗衝加工改性劑、ACM低溫增韌劑和AMB抗衝改性劑,專門用於提高PVC塑料加工時的加工性能、抗衝擊強度和低溫韌性等,公司的產品被廣泛用於管道、建築材料、注塑、吹塑製品等領域。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日科化學股價下跌1.98%,最高價爲6.95元,當前市值爲30.84億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