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貫流風機概念股有哪些?(2023/1/8)

    2023-01-08 20:59 战神GPK777

      貫流風機概念股有科力爾。

      科力爾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14.35億,淨利潤爲9784.24萬元。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單相罩極電機(含貫流風機)、串激電機、步進電機、直流無刷電機、伺服電機。2018年上半年,公司伺服電機正式批量投入市場應用,在工業機器人、3C和工業自動化行業批量投入使用。 公司於2020年9月25日晚發佈2020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擬向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4263.6萬股,募資不超5億元用於智能電機與驅控系統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智能電機與驅控系統建設項目總投資4.5億元,建成後主要生產智能電機、編碼器、驅動器等工業自動化產品。

      1月6日消息,科力爾5日內股價上漲6.49%,該股最新報11.710元漲1.12%,成交8722.52萬元,換手率3.86%。

      回顧近30個交易日,科力爾股價下跌1.02%,最高價爲12.06元,當前市值爲36.9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