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鼻樑條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8日)

    2023-01-08 23:30 战神GPK777

      鼻樑條上市公司有哪些?

      聚賽龍:

      聚賽龍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2.85億, 毛利率11.92%,每股收益0.07元。

      公司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根據國家防疫工作的需求,針對醫用口罩、防護服等防疫物資緊缺的情況,迅速開發了口罩用低氣味高熔指PP(俗稱熔噴料)、防護服用透氣PE、口罩鼻樑條用PE等產品,並積極復工復產,於2020年一季度投產和批量供貨,全力保障相關防疫物資原料的生產和供應。公司參與了“聚丙烯(PP)熔噴專用料”、“口罩用聚丙烯(PP)熔噴專用料”、“防護服用聚乙烯(PE)透氣膜專用料”等多項國家標準和團體標準的制定工作。2020年2月,公司被廣東省工信部納入廣東疫情防控重點保障物資生產企業(第一批)名單;2020年11月,公司被中國合成樹脂協會授予“抗疫先鋒”榮譽稱號。

      1月6日消息,聚賽龍7日內股價上漲15.08%,最新報47.760元,成交額2.18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