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二期貨一手多少噸 期貨豆二交易時間是幾點?

          2023-03-24 14:22 財經大眼

            豆二期貨一手多少噸 期貨豆二交易時間是幾點?下文就隨大眼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豆2期貨一手10噸。

            豆二期貨指: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大豆二號期貨,代碼B,交易單位爲10噸/手,最小價格變動幅度爲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爲前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最後交易日爲010至31052的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爲最後交易日之後的第3個交易日。

            交易時間日盤交易分爲三個交易時段,第一時段爲9:00-10:15,第二時段爲10:30-11:30,第三時段爲13:30-15:00,交易時間爲夜盤日21:00-23:00。

            2002年3月,大商所將大豆期貨拆分爲以非轉基因大豆爲交易對象的大豆一號期貨和以進口轉基因大豆和國產非轉基因大豆爲交易對象的大豆二號期貨。

            大豆2號期貨合約採用大豆油脂標準和粗脂肪含量爲基礎的大豆提油指數體系。

            大豆是一年生豆科草本植物,又稱大豆。作爲油料作物,大豆是世界上植物油和蛋白餅最重要的供應商。

            以上就是大眼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