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鐵礦石期貨價格行情一覽(2023年3月17日)

    2023-03-17 16:47 小筆財經觀

      今日鐵礦石期貨價格行情一覽(2023年3月17日),下文就隨小筆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2023年3月17日)今日鐵礦石期貨最新價格行情,如下:

      拓展知識:期貨撮合交易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期貨撮合成交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撮合交易,在期貨市場裏它是很重要的期貨術語。

      指的是賣方在交易市場委託銷售定單或是應單而買方則在交易市場委託購買定單或是應單,這種情況下就需要進行撮合成交。

      撮合成交價是指股指、交易所的交易系統對交易雙方的交易指令進行配對的過程所形成的成交價格。

      期貨撮合成交的前提是買入價必須要大於或是等於賣出價,當買入價與賣出價一致時成交價就是買入價或是賣出價。

      撮合成交的原則是價格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比如都是買入,那就是價高者先成交,如果都是賣出,那麼價低者先成交。

      總體來說每個交易日會有很多投資者通過相應的期貨經紀公司下達交易指令,有人要買,也有人要賣。

      在期貨市場裏期貨價格是連續的,在一個價位上會有很多人進行買賣,這就是期貨撮合成交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筆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