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原油期貨的交易規則有哪些

      2023-05-05 11:30 財經收集袋

        原油期貨的交易規則:

        1.合約規格:原油期貨的交易單位爲1000桶/手,最小變動單位爲0.1元/桶,交割品級爲中質含硫原油,交割品質爲API度32,含硫度1.5%。

        2.交易方式:實行T+0交易方式,即投資者當天買入的原油期貨,當天可以賣出;雙向交易,即投資者可以進行做多操作,也可以進行做空操作。

        3.交易時間:工作日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晚上21:00-次日2:30;法定節假日前一個工作日(不包括週六、週日)的連續交易時間段不進行交易。

        4.保證金:原油期貨的交易需要繳納保證金,保證金是交易者爲了履行合約而預付的資金,同時也是交易所用於盈虧結算和風險控制的重要手段。

        5.交割:原油期貨合約到期後,持倉者可以選擇實物交割或現金結算,如果選擇實物交割,則需要按合約規格交付或接收實物商品。原油期貨交割日期爲最後交易日後連續五個工作日。

        6.強制平倉:當交易者的保證金餘額低於交易所的最低水平時,交易所會強制平倉,交易者需要及時平倉或追加部分保證金,以避免強制平倉導致的損失。

        一般情況下,對於新手來說,原油期貨最好不要持倉過夜,這樣投資者承擔的風險會比較大,如果出現不得不持倉過夜的情況,那麼同樣要做好止損保護。

        關於止損止盈的設置,在炒原油過程中,投資者可以參考現貨原油的5日均線和20日均線,這樣方便更精確的找出止損止盈的價位。

        
      官方微信

      原油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