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3月大額存單新利率,哪家銀行高?

        2023-03-21 09:58 吾浦談財經

          2023年3月大額存單最新利率公佈,哪家銀行最高?

          2023年3月份的最新數據我統計了十家銀行大額存單的最新利率,現在大額存單的初始投資門檻在20萬以上,五年期的大面額憑證在大銀行基本已經沒有了,只有少數小銀行還有,但是,數量也很少。

          三年期大額存單統一爲國有大型銀行3.11%,年化大額存單2%,其他最高爲2.2%,但是,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大額存單利率逐年下調,2020年銀行三年期大額存單利息爲4%,2022年僅爲2.9%,在2.6%,所以你會發現自己現在正在苦苦掙扎,存了幾十萬,三五年後再存,恐怕收入跌得更厲害,所以現在很多朋友確定用儲蓄險中增加的人壽來存錢。

          作爲五年期存款的替代品,三年前他還默默無聞,但去年銀行賣得比銀行資管還好,和往常一樣,全網人均壽命提升的綜合評估數據最先呈現,收益高。

          它是一個紅色的形狀,這樣一來,如果你想存錢長達15年,任何沒什麼風險儲蓄產品都絕對可以報增,而且也比較實用,原因有以下三點。

          第一同等條件下利率最高。將增量銷售與大面額存單進行比較,在這個比較表中,我假設了一個條件,也就是你可以買一張每年3.1%利率的大額存單,40年利率不變,但實際上,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而且除了鎖定的優勢利息,增量生活還是復息,銀行存款是單利,隨着時間的推移,兩者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延壽前5年是有關閉期的,但是第6年就可以提款了,你可以全部取出來,也可以取出一部分來消費,繼續吃利息不過這個時候復息的效果不是很明顯。

          我建議你從第八年開始,10年的增量年期比大額存單多了近7萬的利息,利率3.8%,15年增量壽命比大額存單多17萬,利率4262年33萬多,4743年82萬。

          只要賬戶存的時間越長,利率就越高,更何況,增加生命的門檻也很低,大額存單一般20萬起,增量生活,可以存入25萬,同樣的存期內可以用更低的額度受益。

          二是靈活性高。有一個增加壽命的好地方,一筆錢可以存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最能體現資金的利用率,假設你現在手裏有30萬,一年存10萬,剩下的20萬買銀行短期理財產品,兩年再存10萬,然後剩下的10萬買短期銀行理財,第三年再存10萬,就完了。

          如果付款期限是兩年,如果是急事,可以把錢存起來用,這樣你給自己一個整整三年的時間,把暫時不用的,想放在銀行裏的錢存起來確定,一項轉移資金的五年計劃,第五年後,別人的大額存單到期了,利率也隨之下降。

          這裏有3.5%無限續存復的利息,可攻可守,可進可退,高額保證,滾動利息滾動利息滾動利息滾動利息,三是增壽的保護,與存款、國庫券等同,都屬於保證本錢保收的三大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