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杭州銀行存款利率2023一覽表 本月人民幣定期利率哪種高?

      2023-03-06 14:34 蝴蝶風暴財富

        2023年杭州銀行今年存款利率多少?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定期存款利率三個月爲,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分別是多少?下面同战神GPK777蝴蝶君來看看。

        最新2022年-2023年最新杭州銀行存款利率活期存款利率是0.30%,定期存款利率三個月爲1.43%,半年爲1.69%,一年爲2.03%,二年爲2.52%,三年爲3.08%,五年爲3.25%。

        杭州銀行存款利率

        活期存款 0.300

        定期存款

        3個月:1.430

        半年:1.690 零存整取 一年:1.430

        一年:2.030 整存零取 三年:1.690

        二年:2.520 存本取息 五年:1.950

        三年:3.080

        五年:3.250

        通*存款

        一天:0.800

        七天:1.350

        杭州銀行成立於1996年9月,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服務區域經濟、中小企業和城鄉居民的市場定位,致力於爲客戶提供專業、便捷、親和的金融服務,經過二十年的努力,現已發展成爲一家資產質量良好、經營業績優良、綜合實力躋身全國城市商業銀行前列的區域性股份制銀行。杭州銀行現有180多家分支機構,分佈在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舟山、寧波、紹興、溫州、衢州、金華、麗水、嘉興等全國經濟中心城市和浙江省各市。發起設立了一家縉雲村鎮銀行,和澳洲聯邦銀行共同投資設立了五家村鎮銀行,投資入股了石嘴山銀行,發起設立了浙江省內首家消費金融公司——杭銀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在金融服務方面的良好表現,近年來,先後獲得了“全國支持中小企業發展十佳商業銀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務城商行”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