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郵儲存摺餘額怎麼查?有哪些方法可查詢?

    2023-03-06 14:32 小紅帽財經

      郵儲存摺餘額怎麼查?有哪些方法可查詢? 1.銀行櫃檯查詢2.ATM機查詢3.網上銀行查詢4.手機查詢。

      郵儲存摺怎麼查餘額?

      1、銀行櫃檯查詢:

      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郵儲存摺到當地的郵儲營業網點,使用存摺補登機查詢交易情況和卡內餘額,也可以在櫃檯讓工作人員操作查詢打印交易記錄和餘額。

      2、ATM機查詢

      如果用戶有與存摺對應的磁卡,可以在銀行ATM機插入磁卡、輸入密碼,進行自助查詢。

      3、網上銀行查詢

      開通網上銀行的用戶可以進入中國郵儲銀行官網,輸入賬號、密碼、驗證碼(第一次登陸需下載安全控件),登陸後在“我的賬戶”――“賬戶一覽查詢”中查詢卡內餘額。

      4、手機查詢

      ①撥打中國郵儲銀行客服電話95580,根據語音提示操作查詢餘額;

      ②如果已開通中國郵儲銀行手機銀行,可以編輯YECX#賬號後四位發送至95580查詢賬戶餘額;

      ③如果已開通活期賬戶變動短信告知業務,可以編輯短信ZHYE+空格+卡號或存摺賬號(賬戶別名)發送至11185查詢賬戶餘額。

      郵儲存摺取錢一定要本人嗎

      郵儲存摺取錢不一定要本人。根據銀行法定,如果存摺存款金額不超過5萬元,則無需親自到場,並且可以使用取款密碼進行取款。但是,如果提款金額超過5萬元,您應該攜帶身份證、代理人身份證和取款說明,併到銀行櫃檯取款。此外,郵儲存摺不需要從原銀行取款。如果存摺上有通兌字樣,你可以從其他銀行取款。如果沒有,只能從開戶銀行取款,相對而言,用銀行卡取款要方便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