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大額存單可以轉讓嗎?銀行大額存單在哪裏購買的?

      2023-03-21 09:52 見錢眼開老李

        大額存單可以轉讓嗎?可以怎麼轉讓的?銀行大額存單在哪裏購買的?下面同战神GPK777老李來看看。

        大額存單可以轉讓就是指大額存單是可以轉讓給別人的。在買入大額存單之後,用戶急需用錢的情況下,如果提前部分支取或者全部支取的話,是會造成利息的損失的,一般只會計算活期利息。將大額存單轉讓給別人,往往只需要讓利一部分,即可幫助用戶減少損失,又能獲得資金週轉。

        如果終獎到賬了加上一年的存款存個大額存單,安全穩定,收益又不錯,再合適不過了。

        銀行大額存單在哪裏購買的?

        1、如何購買?

        手機銀行上買最方便,主頁搜索“大額存單”,進去就能看到各期限產品,手機銀行搜出來的大額存單產品就可以查看。

        現在大額存單很搶手,利率高點的很多都是秒光,所以也要拼手速哈。

        2、大額存單安全嗎?

        大額存單也屬於存款儲蓄類,所以50萬元以內的資金同樣在存款保險法規保護的範圍內,本息有保護,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安全性。

        金額大於50萬元的,相對來說,國有銀行的安全係數比較高。

        但是中小型銀行利率比國有銀行高。討巧的做法是,把資金拆成多份存到不同小銀行,安全就有保護了。

        3、大額存單未到期,急用錢怎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也不用擔心,因爲大額存單有個特點是普通存款所沒有的,那就是可轉讓,所以如果存單未到期卻急用錢,就將它轉讓出去,利率按照實際持有天數來算,而且年化利率不變,基本就沒啥損失,而普通存款提前支取只能按照活期利率來計收益,就很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