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來收藏!2021年工業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12 06:33 战神GPK777

       2021年工業概念股有:

      大華股份:與潤聯科技達成戰略合作,涉智慧城市、工業互聯網等領域。

      惠雲鈦業:公司位於雲浮市循環經濟工業園區,結合當地的產業佈局和自身情況,建立和形成了一套“硫-鈦-鐵-鈣”循環經濟產業鏈,堅持將循環經濟“減量化、再利用、資源化”的原則貫穿在各條生產線和各個生產環節,並在企業內部、園區內部、產業內部和產業之間實現了以廢治廢和資源綜合利用,做到了清潔生產,提高了經濟效益和環境效益。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