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氫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2021-09-12 06:33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氫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瀘天化:

        公司在蘇州和重慶均有氫氣生產工廠,募投項目中也有關於氫氣基地的建設,在研項目也包括液體儲氫材料項目,研究高效儲氫方式,提升氫氣運輸效率。目前公司已擁有部分氫能源行業客戶,且在生產、儲運方面積累了大量經驗。公司2020年營收爲56.18億元,淨利潤爲3.81億元,過去三年平均ROE爲163.84%。

        (2)、瀘天化:

        公司設立浙江衛星氫能科技有限公司,更好地發揮丙烷脫氫、乙烷裂解的清潔工藝優勢,將生產過程中富餘的氫氣,開展氫能源業務拓展、參與氫能利用技術開發、尋求加氫站建設。公司2020年營收爲56.18億元,淨利潤爲3.81億元,過去三年平均ROE爲163.84%。

        (3)、瀘天化:

        公司在同一園區既可利用天然氣原料、也可利用煤制合成氣原料進行化工、化肥等產品生產,可充分利用天然氣原料和煤氣原料的炭、氫互補,發揮原料利用的最佳效益,提高綜合效益。公司2020年營收爲56.18億元,淨利潤爲3.81億元,過去三年平均ROE爲163.84%。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