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翱捷科技-U股票價格是多少 3月23日翱捷科技-U股票市值是多少

      2023-03-23 16:44 战神GPK777

        03月23日下午3點收盤,滬深兩市盤面上,稀土、新能源整車、液化石油氣、鋰動力、免疫系統、居家養老、抗生素原料藥等板塊漲幅居前,生物藥、船舶租賃、奧精醫療、電商代運營、平臺經濟等板塊領跌。

        2023年2月14日公告,擬以5億元-10億元回購股份,回購價格不超過人民幣88元/股。3月23日,翱捷科技-U收盤漲3.39%,報於71.830。當日最高價爲71.69元,最低達68.25元,成交量686.3萬手,總市值爲300.47億元。

        所屬半導體概念概念股中,漲跌幅最高的是佰維存儲,開盤報32.48元,最新報價38.81元,上漲19.56%。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