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南山鋁業3月22日盤中報3.44元,南山鋁業股票行情分析

      2023-03-22 14:16 战神GPK777

        3月22日南山鋁業盤中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0.86%,今年來漲幅上漲4.03%,最新報3.440元,跌0.86%,市值爲402.77億元。

        所屬汽車板概念股午後漲,截至發稿,滬電股份領漲,四會富仕、華菱鋼鐵、福然德等跟漲。

        從營收入來看:

        南山鋁業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86.18億,同比增長9.85%;毛利潤爲16.1億,淨利潤爲10.02億元。

        在所屬汽車板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賽力斯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雲鋁股份和南山鋁業位於20%-30%之間;四會富仕位於10%-20%之間;寶鋼股份、方大特鋼、華菱鋼鐵、馬鋼股份等7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