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東利機械3月20日散戶淨流入114.55萬,收盤報16.94元,爲您介紹

        2023-03-20 23:23 战神GPK777

          3月20日消息,東利機械開盤報價16.96元。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汽車輕量化板塊晚間覆盤報漲,拓普集團(3.745)領漲,瑞鵠模具、立中集團、東山精密等跟漲。

          3月20日消息,資金淨流出57.21萬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汽車輕量化概念晚間覆盤漲,主力資金淨流入2.53億元。具體到個股來看:拓普集團淨流入7880.95萬元,東山精密、長源東谷、瑞鵠模具等獲淨流入額度居前。

          從營收入來看: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31億元,淨利潤1485.63萬元,每股收益0.11元,市盈率30.91。

          在所屬汽車輕量化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愛柯迪、拓普集團、合鍛智能、旭升集團等19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南山鋁業、明泰鋁業、哈工智能等10家位於20%-30%之間;中化國際、英利汽車、保隆科技等18家位於10%-20%之間;凌雲股份、北特科技、金鴻順、雪龍集團等23家均不足10%。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