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P是什麼?棕櫚油期貨基礎介紹

      2023-01-21 08:40 學習筆記財經站

        棕櫚油期貨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碼是P。

        根據大商所規則,棕櫚油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2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最低交易保證金是合約價值的5%。

        棕櫚油期貨是我國期貨市場上市的第一個純進口品種,標誌着中國期貨市場的上市品種越來越開放和國際化。

        棕櫚油是一種可食用的植物油,是油棕果榨的油。油棕果經過水煮、碾碎、榨取工藝後可獲得毛棕櫚油,毛棕櫚油經過精煉,去除遊離脂肪酸、天然色素、氣味之後得到精煉棕櫚油,及棕櫚色拉油。根據不同的分提,可以得到24度、33度、44度等不同熔點的棕櫚油。

        棕櫚油是目前世界上生產量、消費量最大的植物油品種,與豆油和菜籽油並稱爲消費市場上的三大主要植物油。

        本文主要寫的是期貨P是什麼?棕櫚油期貨基礎介紹有關知識點,內容僅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