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印刷行業概念股有哪些,印刷股票一覽

        2021-09-14 06:38 战神GPK777

           2021年印刷概念股有:

          渤海化學600800:

          主要以數據卡、印刷品、智能卡應用系統及配套機具三大類產品爲主業,是智能卡產品相關係統集成與整體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務商,開創了中國的數據卡製造業先河,是中國製卡業和印刷業的先行者、城市一卡通公共交通智能終端和系統集成的行業領軍者。

          從近五年毛利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118.16%,過去五年毛利潤最低爲2016年的2481萬元,最高爲2020年的5.620億元。

          時代出版600551:

          主營出版傳媒、印刷複製以及與其密切相關的高新科技研發與成果轉化。

          從近五年毛利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1.41%,過去五年毛利潤最低爲2017年的7.127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7.756億元。

          東港股份002117:

          客戶覆蓋銀行(人行、建行、中行等總行)、保險(中國人壽)、財政、郵政、交通、福彩、稅務和其他企業,已取得22家省部級單位31項票據印刷業務定點資格,銷售區域覆蓋全國。

          從近五年毛利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7.38%,過去五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4.429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6.167億元。

          順灝股份002565:

          公司爲國內環保包裝材料真空鍍鋁紙的主要生產企業,是《真空鍍鋁紙》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之一,產品主要應用於禮品、化妝品、捲菸、酒、食品、藥品等產品的包裝印刷領域,其中大部分應用於煙包印刷領域。

          從近五年毛利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7.16%,過去五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3.910億元,最高爲2016年的5.262億元。

          粵傳媒002181:

          公司擁有報紙印刷,商業(彩色)印刷和包裝品印刷三大類業務。

          從近五年毛利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8.59%,過去五年毛利潤最低爲2020年的1.772億元,最高爲2017年的2.551億元。

          上海易連600836:

          公開資料顯示,公司大股東界龍集團除擁有上市公司包裝印刷業務外,近年來還在上海市發力房地產開發。

          從近五年毛利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毛利潤複合增長爲1.73%,過去五年毛利潤最低爲2019年的2.122億元,最高爲2020年的3.038億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