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汽車上市公司龍頭一覽表,三分鐘帶你瞭解

        2021-09-14 06:41 战神GPK777

          汽車上市公司龍頭有:

          上汽集團:龍頭。公司產業鏈佈局充分,產品體系完善,且持續推進汽車新四化創新落地,具備高安全邊際和長期競爭優勢,國內汽車市場競爭加劇,公司有望憑自身優勢擴大領先優勢。

          長城汽車:龍頭。公司生產新能源汽車會產生新能源積分;CAFC(油耗)積分=(達標值-實際值)×年度產量或進口總量,當實際值大於達標值時,會產生CAFC負積分,才須通過使用本企業結轉的CAFC正積分、使用本企業受讓的CAFC正積分、使用本企業產生的NEV正積分或購買的NEV正積分使CAFC負積分抵償歸零;目前公司可以滿足雙積分政策考覈要求。

          比亞迪:龍頭。經過十餘年的研發積累和於新能源汽車領域的規模化應用,比亞迪半導體已成爲國內自主可控的車規級IGBT領導廠商。

          汽車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還有:

          富奧股份:2020年3月,在互動平臺稱,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客戶有一汽大衆、紅旗等。

          濰柴動力:公司擁有重卡業動力總成、整車、其它零部件三大核心板塊,是我國大功率高速柴油機的主要製造商之一,主要向國內貨車和工程機械製造商供應產品,柴油機主要爲重型汽車、工程機械、船舶、大型客車和發電機組等最終產品配套。

          江鈴汽車:2019年年報披露,通過富山新能源基地的建設,公司將向市場提供更多的新能源汽車產品,爲公司的持續健康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萬向錢潮:萬向錢潮與萬向集團、萬向電動汽車簽訂電動汽車產業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