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債期貨開戶條件有哪些?怎麼開通國債期貨

        2022-09-21 08:49 小蔡看財

          國債期貨開戶條件有哪些?投資者開通國債交易權限,首先要開通商品期貨賬戶,開通商品期貨賬戶後需要同時滿足下列三個條件才能進行國債交易,具體如下:

          【1】 申請日前連續5個交易日結算後期貨賬戶可用資金不低於50萬元;

          【2】 具有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期貨仿真交易經歷或者最近三年內有10筆以上交易經歷;

          【3】 通過中國期貨業協會投資者適當性測試平臺測試,測試分數達到80分以上。

          目前市場上的國債期貨有2年期國債期貨、5年期國債期貨和10年期國債期貨,投資者投資國債期貨不僅要了解國債期貨的具體交易規則,還需要密切關注當前國債的發行情況,因爲國債發行會影響國債期貨的價格,比如央行進行國債逆回購操作時,就會讓國債期貨價格下跌。

          國債期貨作爲R4級產品,風險等級較高,C4及其以上風險等級的投資者可以選擇投資,對於保守型或穩健型投資者而言,國債期貨的風險等級與其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並不匹配,最好不要輕易參與國債交易,以免產生無法承受的損失。

          
        官方微信

        國債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