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圓環鏈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15日)

        2023-03-15 14:16 战神GPK777

          圓環鏈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圓環鏈條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山東礦機:

          3月15日消息,山東礦機5日內股價下跌4.62%,今年來漲幅上漲5.04%,最新報2.480元,市盈率爲72.3。

          山東礦機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22.86億元,同比增長9.3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6105.25萬元,同比增長-42.1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3344.41萬元,同比增長-60.18%。

          公司經營煤礦機械、通用機械、圓環鏈條、五金索具、輕小型起重運輸設備、建材機械、新型建材、水泥製品鋼模生產、銷售及維修。相關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採礦技術服務設備租賃及相關技術服務設備安裝、煤炭銷售激光加工成套設備、工業機器人成套設備生產及銷售表面複合材料製備及激光加工服務鋁棒、工業型材、建築型材銷售防爆電器、儀器儀表的生產製造及銷售、計算機通訊及軟件服務。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