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知識產權保護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知識產權保護上市公司股票名單

    2021-09-18 23:11 战神GPK777

      知識產權保護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

      華西股份(000936):

      龍頭,在毛利潤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3億元、2.92億元、2.21億元、2.84億元。全資子公司一村資本擁有深圳峯創智誠科技有限公司17.07%股權,後者主要業務爲知識產權管理及相關信息諮詢等。

      安妮股份(002235):

      龍頭,在毛利潤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1.62億元、1.85億元、1.39億元、7648萬元。公司與湖南藍貓動漫傳媒有限公司(“藍貓動漫”)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就知識產權保護、動漫內容分發、育兒幼教新媒體矩陣建設及網絡社羣運營、幼兒動漫內容生產等方面展開深度戰略合作。藍貓動漫爲公司提供藍貓內容資源,包括藍貓育兒短視頻等。

      ST光一(300356):

      龍頭,在毛利潤方面,從2017年到2020年,分別爲1.63億元、1.5億元、1.44億元、6089萬元。

      知識產權保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朗科科技(300042):

      作爲移動存儲領域的技術領跑者,朗科堅持三大發展戰略,知識產權戰略、人才戰略和國際化戰略,並一直秉持“品牌先導、持續創新”的經營理念,成功建立了研發、專利和品牌三維一體的企業發展模式,並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發展自主知識產權、維護自主知識產權和有效的專利運營,成功地將知識產權轉變成了可持續性的專利收益,從而成功開創了專利贏利這一全新的商業模式。

      美亞柏科(300188):

      美亞柏科是國內領先的電子數據取證與安全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包括電子數據取證產品和網絡信息安全產品兩大產品系列,電子數據鑑定服務和互聯網數字知識產權保護服務兩大服務體系。

      漢邦高科(300449):

      2019年10月公司與金運激光簽訂《關於共同利用數字水印技術研發IP衍生品知識產權保護技術的戰略合作協議》,推動實現數字水印技術在IP衍生品版權保護運營上的應用。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