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產手機品牌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年手機品牌滿意度蘋果並非

              2016-03-21 13:44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國產手機品牌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年手機品牌滿意度蘋果並非最好,小米排第五

              2015年手機品牌滿意度蘋果並非最好,小米排第五

                中國質量協會公佈了2015年中國家電行業用戶滿意度(CCSI-HA)評測結果,其中給出了手機品牌滿意度指數排名,如上圖,前五名分別是:華爲、蘋果、魅族、VIVO、小米。華爲是滿意度指數最好的品牌,小米排名第五,和排在第六、第七的HTC、三星分數非常接近。

              2015年手機品牌滿意度蘋果並非最好,小米排第五

                其實這份調查裏面,我最納悶的就是海信,市面上沒見幾款手機,怎麼會出來滿意度超過中酷聯和OPPO,真是奇怪了!再者說,海信的手機小編也用過,真的不咋地,滿意度一說真是納悶了!

              2015年手機品牌滿意度蘋果並非最好,小米排第五

                其實滿意度還是基於產品質量,不做噱頭,現在大家都搞搶購,我覺得這種做法大家不會滿意。尤其像小米那樣,吹噓備貨量很足,每次都是幾秒售完,真不知道都賣到哪裏去了!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