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yy紅鑽怎麼兌換人民幣 yy紅鑽兌換人民幣比例計算

    2017-05-27 14:03 战神GPK777

      yy紅鑽怎麼兌換人民幣 yy紅鑽兌換人民幣比例 yy紅鑽兌換人民幣計算,以下是小編整理的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紅鑽100等於一毛錢 ,只能刷禮物。主播貢獻榜是別人給他刷了多少錢。

      1YB=1RMB=1000紅鑽=1000藍鑽。

      你刷100塊錢的禮物,主播能拿﹙100×50%﹚×80%=40RMB或者﹙100×40%﹚×80%=32RMB看你刷的什麼禮物了,不同禮物提成不一樣一般第一行禮物是40%,其他50%。80%是公會要去主播收入的20%,當然有的大主播給公會的會少於20%。

      1YB=1RMB=1000紅鑽=1000藍鑽。你刷100塊錢的禮物,主播能拿﹙100×50%﹚×80%=40RMB或者﹙100×40%﹚×80%=32RMB看你刷的什麼禮物了,不同禮物提成不一樣一般第一行禮物是40%,其他50%。80%是公會要去主播收入的20%,當然有的大主播給公會的會少於20%。

      YY藍鑽兌換爲傭金/紅鑽的方法_YY主播藍鑽收入兌換紅鑽/傭金比例列表: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