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越南盾面值介紹:越南盾最大面值是多少?最小面值是多少?

    2017-02-20 15:20 战神GPK777

      越南盾面值介紹:越南盾最大面值是多少?最小面值是多少?

    越南盾面值

      1、越南盾紙幣的最大面值是500,000盾,相當於人民幣150元。硬幣的最大面值是5000盾。

      2、越南盾紙幣的最小面額是100盾。硬幣的最小面值是200盾。

      3、不過市面上100盾、200盾都很少見。一般最小的是5000盾。

      換越南盾國內換國外換?

      1、國內是換不到越南盾的,只能換美金再去越南換越南盾。

      現在遊客去越南旅遊主要是採取兩種方法換錢,一種是在ATM機取款(越南很多銀行的ATM機都支持銀聯卡的),還有一種就是帶現金去當地的金鋪或者酒店兌換越南盾(用美金或者人民幣都可以,美金的匯率比人民幣好好)。

      2、在越南換現金(人民幣或者美金都可以)的地方有銀行、酒店前臺和金鋪,金鋪的匯率是最好的。而你在機場能找到兌換現金的地方只有銀行,銀行的兌換匯率是比較低的,而且還是在機場(機場匯率低是普遍的現象)。如果你要出了機場馬上就用錢的話,還不如去ATM取現更好。

      如果帶了美金去越南的,建議還是去市區的金鋪兌換越南盾會更劃算。

      3、如果去金鋪兌換現金需要注意,大面值的50元和100元美金是一個匯率,小面值的美金(50元以下的)是一個匯率。

      大面值的美金匯率的確是好點,以100元美金爲例,大約是相差十幾二十元人民幣左右,具體是多少真記不清了,反正是這個幅度左右。

      4、另外,在越南用華夏銀行的儲蓄卡在ATM機取款會更劃算。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