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人民幣兌換港幣需要什麼證件?去銀行換港幣要預約嗎?手續費多少?

        2017-02-17 13:40 战神GPK777

          人民幣兌換港幣需要什麼證件?去銀行換港幣要預約嗎?手續費多少?

          人民幣兌換港幣需要證件:本人身份證。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外幣,兌換以當天掛牌價格爲準。

          這是中行即期外匯牌價:

          查看歷史,可以輸入要查詢的日期,選擇港元搜索就行了。

          注:用人民幣兌換外幣,是按現鈔賣出價兌換;用外幣兌換人民幣,是按現鈔買入價兌換。

          去銀行換港幣不需要預約,不要手續費,規定是一個人一年在5W美元限額內可以買賣。不管什麼幣種,不超過5萬美元即可。

          銀行是按即時匯率賣出價給你,雖然沒有最低限額,但是300人民幣不能換,他們會說港幣最小面值1000元,我們沒有小面值的,你去其他銀行看看。

          另外人民幣換外幣,要求外幣是整數(比如1000這樣),不能像買大米一樣,來300塊錢的!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