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2020即將上市智能手錶 三星新款手錶什麼時候上市?

    2020-04-02 17:01 互聯網

      三星2020即將上市智能手錶 三星新款手錶什麼時候上市?2020年智能手錶行業發展前景和發展現狀分析

      相信大家都知道智能手錶吧,華爲、蘋果等品牌都讓大家所熟知,那麼你知道三星也將上市智能手錶嗎?外媒SamMobile爆料三星即將發佈一款Galaxy Watch智能手錶。據悉,該款智能手錶或將於2020年秋季與三星Note 20一起正式發佈。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這款智能手錶的信息,因爲它目前還處於研發階段。而且新款的名稱還未確定是Galaxy Watch 2還是Galaxy Watch Active 3。新款Galaxy Watch將採用不鏽鋼材質,但不鏽鋼版本的顏色只有銀色和金色可供選擇。

      三星新款手錶什麼時候上市

      據瞭解,三星新款智能手錶或將於2020年秋季與三星Note 20一起正式發佈。

      2019年中國智能手錶銷量多少

      相關數據顯示2019年智能手錶出貨量能夠達到6300萬塊,而到了2022年全球智能手錶的出貨量能夠破億,在未來,智能手錶功能逐漸完善後,市場佔有率將有望超過智能手機。

      其實最早智能手錶主要的作用,就是拿來做專業的運動設備的,也就是傳統的運動手錶,但是隨着硬件的進步,一塊小小的手錶裏面也能塞進去很多的功能,所以隨之而來的就是智能手錶。

      其實,隨着信息化時代的到來,智能這個詞在生活中初心的頻率低越來越高,它在生活中隨處可見,智能衛浴系統、智能廚電、智能倒車系統等等,都在爲我們的衣食住行帶來更多方便。當前中國智能製造產業正處在新一輪技術革命週期的起點上,如今機器人、無人機、可穿戴設備、智能家居、智能醫療、智能汽車、無人機、人工智能、3D打印、AR/VR、智能物流等正在成爲行業熱點詞彙。但是我國製造業整體處於2.0補課、3.0普及、4.0示範的現狀,截止2018年,中國智能製造產業產值達到了1.74萬億。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