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外匯 > 瑞郎 > 正文
            南財搜索

            美元兌瑞郎關注100日均線0.9400阻力

            2013-06-26 11:0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點擊:

              週二(6月25日)紐市盤中,美元兌瑞郎上漲至0.9385附近。稍早匯價刷新逾半個月高位至0.9406,因此前公佈的美國耐用品訂單、房市數據以及消費者信心指數均向好,加大了美聯儲縮減QE的預期。不過匯價晚間繼續上揚可能較有限,因目前歐美股市均大幅上漲,削弱了近期的瑞郎避險買盤。技術面日線圖,美元兌瑞郎日內突破200日均線0.9340,繼續上行受阻於100日均線0.9400,若後市能有效突破該價位,則匯價料將繼續向上反彈,目標上看前期重要阻力區域0.9520/50。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股市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財經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