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外匯 > 瑞郎 > 正文
    南財搜索

    瑞銀稱瑞郎依然高估 美元兌瑞郎基本收平

    2013-06-21 13:2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點擊:

      美元兌瑞郎收盤基本持平,報0.9276。日內瑞士央行稱瑞郎幣值依然高估,如有必要準備採取進一步舉措,同時隔夜伯南克講話繼續影響匯市,受以上消息影響歐市時段匯價一路走高,並一度觸及逾一週高位0.9360。不過隨後匯價大幅回落,因歐美股市、大宗商品均大幅下挫,提振瑞郎避險買盤。

      歐市,瑞士央行公佈利率決定0-0.25%,並維持歐元兌瑞郎匯率下限爲1.20不變;紐市時段美國房市數據較強勁,提振美元走高,不過美元兌瑞郎小幅衝高後快速回落。

      技術面日線圖,匯價跌勢企穩,有築底跡象。若後市匯價能有效突破20日均線0.9400阻力,則匯價料將反彈走高;反之支撐位看0.9200關口。

      北京時間04:12,美元兌瑞郎報0.9274/78。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股市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財經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