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外匯 > 瑞郎 > 正文
      南財搜索

      美元兌瑞郎刷新逾一週高位 關注瑞士央行決議

      2013-06-20 11:3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點擊:

        6月19日,美元兌瑞郎收漲於0.9279。日內美聯儲決議對美國經濟及就業市場感到樂觀,同時伯南克稱可能將縮減購債規模。受此影響匯價大幅走高,並刷新逾一週高位至0.9320。歐市時段瑞士6月ZEW經濟預期指數持穩於2.2、隔夜惠譽確認瑞士AAA評級,均對匯價影響有限。

        週四(6月20日)瑞士央行將公佈利率決議,若其維持利率不變,料將提振瑞郎;此外週四還需關注美國初請、成屋銷售和美國諮商會領先指標數據,如美國數據整體向好,料將加大美聯儲退出寬鬆政策的預期,提振美元兌瑞郎。

        技術面日線圖,匯價跌勢企穩,有築底跡象。若後市匯價能有效突破20日均線0.9400阻力,則匯價料將反彈走高;反之支撐位看0.9200關口。

        北京時間07:12,美元兌瑞郎報0.9291/94。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股市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財經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