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外匯 > 瑞郎 > 正文
      南財搜索

      受希臘政局危機打壓 瑞郎兌美元刷新近兩週低位

      2013-06-24 10:4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點擊:

        6月21日,美元兌瑞郎收漲於0.9337。日內希臘政局不穩,令匯價一度觸及近兩週高位至0.9367,不過隨後小幅削減漲幅,因美聯儲布拉德支持寬鬆政策。由於全球投資者預計美國將在年底前開始退出經濟刺激計劃,後市匯價料繼續反彈。技術面日線圖,關注200日均線0.9340阻力,若能有效突破,則目標上看0.9400關口。

        下週需關注瑞士6月KOF經濟領先指標,若數據好於預期,料將提振瑞郎。此外還需關注多美國經濟數據和美聯儲官員講話,若數據整體向好同時聯儲官員鷹派陣營佔優勢,則將提振美元兌瑞郎。

        北京時間05:59,美元兌瑞郎報0.9337/52。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股市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財經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