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伏林業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2)

            2022-11-02 16:30 战神GPK777

              光伏林業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林業股票今日股價:

              太陽能:

              11月2日消息,太陽能7日內股價下跌0.42%,最新報7.100元,成交額2.25億元。

              公司經營太陽能發電及電力儲備太陽能技術及相關配套產品研發、應用、轉讓及銷售太陽能應用技術諮詢服務太陽能發電項目開發、設計、組織建設、維護與經營管理太陽能發電電子系統設備研發、製造、銷售儲能技術設備和材料的研發、製造、銷售光伏農業、光伏林業、光伏牧業、光伏漁業項目開發、組織建設與經營管理分佈式光伏項目開發、組織建設及經營管理能源智能化經營管理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物業管理。

              在資產負債率方面,太陽能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62.38%、64.04%、63.82%、62.5%。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