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應答器系統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2)

    2022-11-02 16:10 战神GPK777

      應答器系統概念股有哪些?應答器系統股票今日股價:

      交大思諾:

      11月2日,交大思諾(300851)5日內股價上漲1.95%,今年來漲幅下跌-26.86%,漲0.13%,最新報23.570元/股。

      公司主營業務爲軌道交通列車運行控制系統關鍵設備的研發設計、組織生產、銷售及技術支持,主要體現爲產品的系統設計及軟硬件開發和產品實現的全流程管控。公司專注於應答器系統、機車信號車載設備和軌道電路讀取器(TCR)等列控系統關鍵設備的自主研發,研製的產品均實現了業界安全完整性等級中最高的安全等級SIL4級。公司提供的主要產品包括應答器系統、機車信號CPU組件和軌道電路讀取器(TCR),廣泛應用於普鐵、高鐵、城軌等領域。在產品應用領域方面,公司進一步開發適用於城市軌道交通的應答器系統和軌道電路讀取器,實現了城市軌道交通列車運行控制系統關鍵設備的進口替代。在LKJ領域,只有2家企業取得了軟件和系統集成行業許可,公司LKJ產品已取得試用證書,並已正式上道試用。

      公司在總資產收益率方面,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20.56%、19.81%、12.29%、7.1%。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