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新能源汽車上市龍頭企業全名單揭曉!新能源汽車概念股有哪些?(彙總)

        2021-12-13 13:37 战神GPK777

          2021年新能源汽車上市龍頭企業有:

          1、寧德時代300750:新能源汽車龍頭。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503.2億元,同比增長22.4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42.65億元,同比增長8.93%。

          主營業務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系統、儲能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鋰電池回收利用業務。

          2、比亞迪002594:新能源汽車龍頭。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1566億元,同比增長22.59%;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42.34億元,同比增長162.27%;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29.54億元。

          公司主要從事二次充電電池業務、手機部件及組件業務,以及包括汽車業務。公司是國內銷量排名前十名的轎車生產企業中增長速度最快的生產廠商,在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公佈轎車生產企業銷量排名中位列第6位,並位居國內非合資轎車生產企業第1名。立足於傳統業務公司利用自身的技術優勢積極研發磷酸鐵鋰電池、太陽能電池產品,並致力於開拓其在新能源汽車、儲能電站及光伏發電等領域的應用。

          3、天汽模002510:新能源汽車龍頭。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13.46億元,同比增長-37.9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8.25億元,同比增長-1025.32%;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7.62億元。

          浙江時空能源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動力電池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創新型企業,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車鋰離子動力電池系統領域。

          4、藍黛科技002765:新能源汽車龍頭。

          2020年實現營業收入24.12億元,同比增長112.2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772萬元。

          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已經確立了自己在乘用車變速器行業中的市場地位,公司是吉利汽車、奇瑞汽車、力帆股份、衆泰汽車等多家知名乘用車企業動力傳動部件供應商,部分產品出口到中東地區、印度,初步形成了內銷外銷同步發展的業務格局。

          新能源汽車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璞泰來、國機汽車、新宙邦、德宏股份、金銀河、華中數控、ST猛獅、華達科技、ST八菱、鋒龍股份、德方納米、天奇股份等。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