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汽車公司上市龍頭出爐(彙總)

    2021-12-13 13:56 战神GPK777

      汽車公司上市龍頭有:

      上汽集團:汽車龍頭,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實現淨利潤70.36億,同比增長-14.75%;毛利潤爲196.3億,毛利率11.55%。

      爲加快打造自主高端智能純電汽車品牌,公司擬與張江高科、恆旭資本共同出資設立上海元界智能科技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認繳出資總額爲72億元,其中公司認繳出資53.99億元、張江高科認繳出資18億元、恆旭資本認繳出資0.01億元。基金擬計劃與阿裏巴巴(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含其指定的下屬投資主體)專項投資於高端智能純電汽車項目(暫定名“智己汽車”)。

      長城汽車:汽車龍頭,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實現淨利潤14.16億,同比增長-1.72%;毛利潤爲41.72億。

      部分資產爲公司擁有的部分設備、在建工程和專有技術。

      富奧股份:2020年3月,在互動平臺稱,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客戶有一汽大衆、紅旗等。

      濰柴動力:公司擁有重卡業動力總成、整車、其它零部件三大核心板塊,是國內大功率高速柴油機的主要製造商之一,主要向國內貨車和工程機械製造商供應產品,柴油機主要爲重型汽車、工程機械、船舶、大型客車和發電機組等最終產品配套。

      江鈴汽車:2019年年報披露,通過富山新能源基地的建設,公司將向市場提供更多的新能源汽車產品,爲公司的持續健康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萬向錢潮:萬向錢潮與萬向集團、萬向電動汽車簽訂電動汽車產業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海馬汽車:海馬汽車是一家主要經營汽車產業投資、實業投資、證券投資、高科技項目投資的屬於汽車製造行業的公司。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