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蘋果7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iPhone7將延遲上市?日本地震或致零件

                  2016-04-20 10:4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蘋果7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iPhone7將延遲上市?日本地震或致零件短缺

                    近日發生在日本南部的兩次劇烈地震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對於科技圈來說,這兩次地震導致的損失也是非常大的。威鋒網消息,索尼已在地震之後宣佈關閉其中一家專門生產智能手機圖像傳感器的工廠。考慮到蘋果就是索尼圖像傳感器的最大客戶之一,業內人士分析師稱 iPhone 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的出貨量會受到影響。

                  iPhone7什麼時候上市

                    索尼表示,目前在地震中心,也是熊本縣的圖像傳感器工廠已全部關閉,而同樣在九州島的長崎圖像傳感器工廠也已暫時停工,恢復生產的日期仍需要留待後續觀察。

                    據瞭解,索尼如今控制着市場上大約 40% 的 CMOS 圖像傳感器。簡單來說,CMOS 屬於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是電壓控制的一種放大器件,也是組成CMOS數字集成電路的基本單元。索尼一名發言人向《路透社》表示,由於此前還有庫存,因此現在他們還沒有遇到圖像傳感器供應短缺的情況。

                    不過,如果震後恢復工作進展過慢,又或者是受到長時間的餘震影響,索尼的圖像傳感器可能會在一兩個月之後就宣告缺貨,甚至會影響至將會在 7-8 月份開始生產的 iPhone 7。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