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Phone6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蘋果6plus和蘋果6S的區別是什麼

            2015-06-01 08:4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Phone6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蘋果6plus和蘋果6S的區別

              這周,比較靠譜的iPhone6s與iPhone6 Plus終於浮出水面了,很多在糾結是等iPhone6s還是買iPhone6的人終於有答案了。可以如果你是在大屏iPhone6 Plus和iPhone6s中選擇,它們各有各的好處,這兩款機型哪款更適合你了?來看一下對比吧。

            854126-1.jpg

              iPhone6s/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內存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像素,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音質也得到了提升。

              在外觀方面,下一代iPhone還將維持現階段iPhon6系列的屏幕尺寸——4.7英寸和5.5英寸,分辨率也不會改變,至於4英寸的iPhone產品,暫時不會推出。此外,iPhone6s/6s Plus還將會在外殼結構和材質選擇上做出調整,以增強機身強度。iPhone6s/6s Plus還將增加一款玫瑰金配色。

              消息沒有明確表示iPhone6s將增加電池容量以及屏幕分辨率,而這兩方面,恰恰是iPhone6 Plus強於iPhone6的地方,而iPhone6s很可能延續iPhone6的續航以及分辨率。如果你非常看重續航的話,又急於買手機的話可選擇iPhone6 Plus,不急的話可等iPhone6s Plus上市的話再購買。如果不喜歡大屏可以選擇iPhone6s。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